:::

2017 生命勵(融和式)單車樂園 「教育新騎跡 特殊自行車 體適能快樂研習營」

 公告日期:2017-05-19  類別:特教活動  消息來源: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公告單位:教育部
分享至: FB Line Twitter Mail

發文日期:
2017-05-19
內容:

{教育新騎跡 特殊自行車 體適能快樂研習營}
** 報名網址:goo.gl/99dBJv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1. 生命勵(融和式)自由車樂園:以『更有活力、更愉悅』並「享受移動的樂趣」,在『生態美景中』健康促進。
2. 生命勵魔法單車(magic bike)等你來:以台灣最精進之多款「科技化特殊自行車」輔助您跨越障礙,享受『與大自然零距離之無障礙自行車運動』
3. 最愉悅的復健:攜手在「陽光下揮汗,活力奔馳在河濱鳥語花香風」中,鐵馬御風,鍛鍊「核心肌群、肌耐力」,增強心肺功能,減緩退化及遠離慢性病的危機!
4. 「減碳生活、健康騎跡」轉動夢想騎跡, 輪享健康、蛻變生活、把愛搖出去:攜手「健康促進」「破繭迎風」「為生活注入活力」。

二、【研習內容】:
1.暖身操
2.手搖車健康體適能「快樂騎」
3.美麗河濱自行車道生態逍遙遊
4.甄選學習認真之特教學員參加由「柯文哲市長親自主持」的「世大運開幕宣廣活動」

三、【報名資格】:
1. 特教老師
2.特教生、特教生親友、志工 【本會敬備志工服務認證時數】

四、預定日期/地點:
1.初階班:7/16 (09:30-16:30、午餐代訂便當) 及7/18、7/25、8/8、8/15 ( 14:30-17:30 )
2.世大運開幕宣導實務班:初階班擇學習優良者參加:8/5(08:30-16:30)
3.自行車旅遊進階實務班:8/20、9/17 (09:30-16:30、午餐代訂便當)
4.地點: 觀山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旁(六號水門入) 及「生命勵」觀山站訓練基地

五、【報名】:【費用全免、但須先繳保證金1000元,全勤者保證金無息退還】
1. 特教老師:除上網報名外,請另上「教育部特教通報研習網」報名登錄,可享有研習時數
2.特教生、特教生親友、志工:請優先上網報名(goo.gl/99dBJv)
3.上網困難者,請將您的「姓名.電話、出生日期、身分證號(保險用)、line-id、mail、身分別(註明是:特教老師、特教生、特教生親友或志工)」傳至:
a.請以line訊息告知 (宋立蓉 line-id: song0928896003)
b.或mail:song0928896003@yahoo.com.tw
4.保證金匯入帳戶:捐款〈.繳款〉:台北富邦銀行(市府分行)(銀行代碼012) 帳號:411120000136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六、--- {交通資訊} ---
到達「生命勵--觀山站基地」(台北市觀山自行車租借站旁)的交通資訊:
1.◎開車或機車:塔悠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處,民權高架橋下,會看到6號水門) 轉入塔悠疏散門【就是六號水門(基六號疏散門)】,左轉直走,往大直橋方向,約250公尺看到高速公路橋下方有很多彩色貨櫃屋就到了..
2.◎公車:搭505.262.307.604於莊敬里或撫遠抽水站下車,自塔悠疏散門進入
3.◎搭計程車: 若搭捷運至南京三民站,搭計程車約7-10分鐘。
-------------
4.到達觀山租借站的『捷運及公車』資訊
A.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才有電梯),搭307到到莊敬里下車,下車後還要步行入六號水門。
{入六號水門後,左轉直走,往大直橋方向,約250公尺看到高速公路橋下方有很多彩色貨櫃屋就到了}
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才有電梯),搭604到塔悠疏散門下車,下車後還要步行入六號水門
B.捷運台大醫院站:(3號出口)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
C.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
D.捷運忠孝復興站和敦化站: 搭262 (低)到塔悠疏散門下車,再從撫遠街403巷往河堤走約200公尺,六號水門就在右邊。回程是莊敬站上車
E.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搭藍10 (低)到莊敬里下車,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就到達六號水門。
F.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 搭49 到莊敬里下車,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就到達六號水門。
G.台北車站:307公車搭307(低)公車到莊敬里下車,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就到達六號水門。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