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語障學生教育輔具中心

 公告日期:2017-09-04  類別:內文  公告單位:教育部
分享至: FB Line Twitter Mail

發文日期:
2017-09-04
內容:

(一) 服務計畫緣起
教育部自92年起委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聽力學與語言治療研究所(溝通障礙教育研究所)辦理「大專校院聽語障學生學習輔具中心」,目的是執行各項與高中職、大專校院聽語障學生學習輔具相關之業務,包括評估聽力損失學生調頻輔具、評估語言障礙學生學習輔具、採購聽語障輔具與建置網站等。
凡就讀大專校院與高中職的聽力損失學生以及語言障礙的學生,全年都可申請輔具評估,請閱讀本網站中所提供的各項資料,依據流程所列出的步驟逐步進行。

如果您有同學、朋友或是家人符合條件,請轉知他瀏覽網站,以了解與輔具評估有關之程序。
「聽力損失學生調頻輔具申請與使用手冊」與「語障學生學習輔具申請與使用手冊」的內容都列在本網站中,請自行下載,其中對於學習輔具的申請與使用都有詳細說明。
如果對於申請的流程有疑問,請以您最方便的方式與我們聯絡(電話、傳真或是email)。

(二) 輔具申請服務說明
下載 輔具借用辦法.pdf(另開新視窗)  

(三) 聯絡窗口
聯 絡 人:戴雅惠、賴岳鴻
聯絡電話:07-7172930轉2355
傳真電話:07-7166895
電子郵件:fm@nknucc.nknu.edu.tw
地 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網 站:大專校院及高中職聽語障學生教育輔具中心(另開連結)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