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家庭為中心-作息本位模式及實務研討會

 公告日期:2017-07-12  類別:研習  消息來源: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公告單位:教育部
分享至: FB Line Twitter Mail

發文日期:
2017-07-12
內容: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主辦單位: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教育積分申請單位:臺灣物理治療學會、中華民國社會工作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臨床心理學會、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台灣職能治療學會(學分申請中,隨時更新於本會網站)。


目  的:
作息本位的服務模式,是強調以家庭為中心的服務模式之一,注重在自然情境中,了解家庭的需要,並且讓家長成為孩子的主要協助者、專業成為一個支持系統,一步步達成家庭的目標。

近三年,作息本位模式引起了早期療育各界的重視,然而在台灣實際的操作方法是非常少的,同時,早期療育各界也在思考現有介入方法與此模式之間是否能截長補短,甚至找到適合於本土的更佳實務模式。

有鑑於此,本會邀請各領域的實務工作者分享實踐經驗,提供早期療育夥伴一個較操作化的研討,期能將這模式的實際操作經驗帶給實務工作者,也期盼可以有助於我們為服務對象帶來更適宜的服務結果。


辦理日期: 台中場106年 9月2-3日(星期六、日) 9:00~17:40

辦理地點:台中(地點確定後,將更新於本會網站)

講  師:黃靄雯、廖華芳、徐瑀薇、蘇慧菁、徐玉芳、孫世恆

參加對象: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早期療育之教育/教保、醫療、社福等相關人員。

人  數:120人

費  用:一般人士每人500元。本會會員200元。


-線上報名:請按此





報名日期:即日起106年8月18日(台中場)止

相關網址:請至以下網站查詢及下載活動簡章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