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年度特殊教育防災增能研習-基礎場次】開始報名囉!

 公告日期:2020-07-22  類別:研習  消息來源:教育部資科司  公告單位:教育部
分享至: FB Line Twitter Mail

發文日期:
2020-07-22
內容:

【109年度特殊教育防災增能研習-基礎場次】開始報名囉!

  教育部將於8月20日舉辦「109年度特殊教育防災增能研習-基礎場次」活動,規劃在整日的研習課程中藉由防災專業講座及徒手搬運實作課程,引導教師了解於災害發生時協助身心障礙學生的方式,及事前預防作為。

  本次研習課程由社團法人臺灣防災教育訓練學會承辦,參加對象以各縣市政府轄屬之特教班、資源班教師及防災輔導團成員,或各直轄市、國(私)立特殊教育學校教職員工為主,共計錄取50人,報名作業自即日起至8月12日(三)止,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網址:https://reurl.cc/V6AdvR),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109年8月20日09:00-16:00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8月12日(三)止

◎開課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6AdvR

◎諮詢電話:林小姐、蔡小姐(電話:04-2236-6970)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