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名稱

[教保專業] 「如何摸透小調皮!」 學齡前兒童注意力訓練與情緒管理課程

研習分類

專業團隊專業知能

研習日期

2019-06-29 ~ 2019-06-29


報名日期

2019-04-29 ~ 2019-06-27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19-02-21

核發文號 府社福字第1085305777號

場地地址

嘉義市東區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第二講堂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承辦單位

嘉基早療中心

主辦單位

嘉義市社會處

協辦單位


聯絡人姓名

陳馨

聯絡人電話

052765041#6230

聯絡人E-mail

cychddei@gmail.com


參加資格

嘉義公私立幼教、早療相關專業人員 ( 保母、公衛護士...)。 ※幼兒園老師錄取方式將以同園所名額2人為限,若報名人數未額滿,則依報名次序增額錄取。

參加名額

共計100人。

登錄日期

2019-02-22 17:17:37


課程說明

講師:蔡盈盈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報名方式:活動全程免費。#報名截止日期6/23(五) 1.特教網報名:此場次提供3小時研習時數,需要者請直接至特教網報名。已上特教網報名者不需再以其他方式報名,並請於6/27(四)至特教網確認是否錄取此課程。 ※錄取方式將以同園所名額2人為限,若報名人數未額滿,則依報名次序增額錄取。 (該年度報名後,不出席超過二次者,將於該年度及下年度活動慎審報名) 2.電話報名:聯絡人-陳 馨小姐 (05)2718661、(05)2765041分機6230 3.傳真報名:(05)2718660 (傳真後需來電確認) ◆備註: 1.研習時數核發標準:全程參與者將給予3小時時數認證,【遲到或早退超過10分鐘以上】,恕無法簽到也不予以核發研習條及認證。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為維護上課品質,禁止攜帶幼童進入上課場地;課程中有任何問題請踴躍提出並與講師進行討論,為避免影響他人聽課權益,勿私下討論進而干擾課程之進行。 3.為響應環保,請學員自備環保杯;嘉義縣社會局周邊有路邊停車格、嘉義基督教醫院備有收費停車場,請善加利用。 4.課程其間如遇颱風天,則依人事行政局公告暫停上課,課程異動另行公告。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