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名稱

[特教研習] 性別平等法規

研習分類

研習日期

2021-02-19 ~ 2021-02-19


報名日期

2021-01-05 ~ 2021-02-17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21-01-28

核發文號 臺教學(四)字第1100013103B號

場地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

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

協辦單位


聯絡人姓名

許純蓓

聯絡人電話

07-7172930 #1634

聯絡人E-mail

nknuspek@gmail.com


參加資格

1.高雄鑑輔分區、屏東鑑輔分區及臺南鑑輔分區之大專校院特殊教育輔導人員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惟新進輔導人員(資源教室輔導老師到任未滿1年者,請於報名時備註說明)可優先錄取。 2.若尚有名額,將依序錄取其他鑑輔分區之大專校院特殊教育輔導人員。

參加名額

120

登錄日期

2020-12-29 17:19:58


課程說明

講師:蔣琬斯副理事長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1.研習當天請準時報到,超過報到截止時間30分鐘以上,不予入場或減扣研習時數。 2.為響應環保,請研習老師自備環保杯及環保筷。 3.週一至週五本校不開放校內停車,請將車輛停至文化中心停車場或改搭其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與會。 4.週末高師大校內停車收費標準一整天120元,中午12點後收費60元。 5.考量未來不可控之因素(如:講師身體不適、地震、颱風&暴雨...等等)而導致研習需臨時取消,故煩請學員們於活動前一天收取E-mail(您留於通報網之電子信箱) 或至本中心首頁「焦點新聞區」(http://ksped.nknu.edu.tw/index.php)詳閱最新訊息,以了解是否有因突發事件而需臨時取消研習之訊息。 6.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本次研習將實施以下防疫措施,請大家多加配合。 (1).防疫期間進入會議室請配合體溫量測,噴灑酒精消毒手部,以及戴口罩。 (2).如出現發燒、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避免外出。 (3).請配合填寫「參與大型室內活動者之健康聲明及健康管理同意書」。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