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名稱

【南澎鑑輔分區】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鑑定

研習分類

鑑定說明會

研習日期

2021-02-18 ~ 2021-02-18


報名日期

2021-01-18 ~ 2021-02-17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21-01-15

核發文號 南大特中字第1100000861號

場地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國立臺南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

國立臺南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協辦單位

國立臺南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聯絡人姓名

羅秀雲

聯絡人電話

(06)2133111轉645

聯絡人E-mail

gloria@mail.nutn.edu.tw


參加資格

臺南市及澎湖縣大專校院資源教室輔導人員

參加名額

40

登錄日期

2021-01-18 09:04:04


課程說明

講師:楊憲明主任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一)本說明會為教育部大專校院特殊教育學生鑑定作業之委辦工作,各校應至少指派1人出席,並請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差旅費由原單位依規定支給。 (二)研習當天請準時報到,超過報到截止時間30分鐘以上,不予入場。 (三)本次說明會全程參與並簽到、退者,核發時數為3小時,請於說明會結束10日後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檢閱時數。 (四)說明會當天備有午餐,請研習人員自備環保杯、環保筷。 (五)本校無法提供停車位,停車問題請學員自行處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考量因突發狀況導致研習需臨時變動,請學員們於活動前一天務必收E-mail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檢閱,以了解研習變動相關最新訊息。 (七)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本次研習將實施以下防疫措施,請大家多加配合。 1. 防疫期間進入校園/會議室請配合體溫量測,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 定,在電梯及密閉空間活動時務必佩戴口罩、並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 2. 如出現發燒、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避免外出。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