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公告
 


研習名稱

[教保專業] 聽力疾病及輔具認識與照護/談對聽損生有效的教學策略及實務分享

研習分類

聽障專業知能

研習日期

2021-03-27 ~ 2021-03-27


報名日期

2021-03-01 ~ 2021-03-18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18-05-10

核發文號 臺教師(三)字第1070069718H號

場地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0號4樓(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北區中心)


費用

0

研習性質

學校自辦研習

登錄單位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姓名

鄭雅心

聯絡人電話

02-26272877 #2532

聯絡人E-mail

YahsinCheng@chfn.org.tw


參加資格

僅提供國小及幼兒園所班級導師、教助員、聽障巡迴教師、特教教師、資源班教師報名

參加名額

26人

登錄日期

2021-02-02 17:54:03


課程說明

講師:聽力師、聽覺口語師
核發時數:6.0

注意事項

一、時間:110年3 月 27 日(六) 09:00~16:00 二、上午場(9:00~12:00): 1.介紹聽力檢查之目的與流程,及相關可協助聽力檢查之單位介紹。2.介紹聽損程度分級之差異及區分方法。3.介紹影響聽力損失之相關疾病。4.介紹助聽輔具之操作與照護技巧(如:助聽器、人工電子耳、FM系統)。三、下午場(13:00~16:00):1. 說明聽損學生的特質,及融合教育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2.提供教師促進聽損學生有效進行融合教育的教學策略。四、注意事項: 1.當天須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入口處會有人協助測量體溫。 2.當日未提供代訂便當服務,午餐部分請自理,並請自備環保杯。 3.本次研習會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改成線上課程,最晚將於3月中通知錄取者。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