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名稱

【A2】111年度特殊教育鑑定篩選測驗工具系列研習─學科能力評量實務-新編成就測驗培訓研習(國中教師場)

研習分類

各項測驗工具與量表

研習日期

2022-02-17 ~ 2022-02-17


報名日期

2022-01-17 ~ 2022-02-16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22-01-17

核發文號 府教特字第1110015192號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泰和路二段145巷1號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彰化縣教育處


承辦單位

泰和國小(特教資源中心)

主辦單位

彰化縣教育處

協辦單位

彰化縣教育處


聯絡人姓名

呂崢嶸

聯絡人電話

04-7273173#542

聯絡人E-mail

jhcspe@gmail.com


參加資格

1. 請指派貴校【校級心評人員】參與研習。 2. 每場次錄取貴校一名教師為原則,若有多名教師欲指派研習,建議分批報名。

參加名額

60名

登錄日期

2022-01-17 08:39:17


課程說明

講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周台傑教授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一、參加研習教師及相關工作人員請准予公(差)假登記。 二、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若該場次報名人數額滿則不予錄取,請盡早報名其他場次。 三、請勿同時報名多場次,否則將以最後報名人數最少場次錄取之,報名前請審慎思考。 四、泰和國小特教資源中心研習場地停車位有限,泰和國小校內恕不接受入校停車,請於周邊另尋合法停車位(出租車位請勿停放);參與研習教師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汽車共乘、機車或MOOVO系統方式,參加研習。 五、本次研習皆未提供午餐,請學員自理。 六、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本研習配合防疫注意事項如下: (一) 參加人員研習當天如符合下列情況之一者,請勿參加本次研習: 1.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中「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實施之對象。 2.屬自主健康管理被限制不得外出者。 3.研習當日經測量發燒。 4.研習前24小時內曾有發燒或用解熱劑/退燒藥退燒者(亦屬發燒)。 (二) 參加人員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如出門前出現發燒(額溫≧37.5∘C、耳溫≧38∘C)、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建議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如研習中臨時出現身體不適情況請告知工作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 (三) 研習當天於報到處經工作人員量測額溫≧37.5∘C者,則無法參加本次研習。 (四) 研習期間,敬請全程配戴口罩。 七、為響應環保政策,敬請研習教師自備環保杯,共同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心力。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