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名稱

必初3-ISP個別化支持計畫介紹-個案資料蒐集與管理分享研習

研習分類

其他分類特教研習

研習日期

2022-08-23 ~ 2022-08-23


報名日期

2022-06-06 ~ 2022-08-15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22-01-25

核發文號 臺教學(四)字第1112800700號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進德路1號 (至善館B1教室)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協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聯絡人姓名

黃獻戊

聯絡人電話

04-7232105#2485、1461

聯絡人E-mail

ncuespedc@gmail.com


參加資格

參加資格依下列順序錄取(各區資源教室新進人員可優先錄取之): 1.彰雲投區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2.臺中區及嘉義區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3.其他縣市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參加名額

約30人

登錄日期

2022-06-02 16:23:08


課程說明

講師:葉淑文老師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您若有明顯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者, 建議不要參與本次研習,可來電本中心協助您進行研習請假或取消本次報名! 2.入校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並由大門人員檢視並量測體溫後,准予入校。 3.本校目前僅開放 進德路校門(行人) 與 地下停車場西二出口(開車),請特別留意! 4.請各位夥伴配戴好口罩,感謝! 5.孕婦、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及其他需特別服務者,請於研習前三日來電告知,以利中心協助安排。 6.本研習不提供接駁車.自行開車者(請多利用共乘方式),可停車在本校地下停車場,每輛汽車60元/次,請務必於課程結束後向承辦單位索取停車優惠券以利學校警衛室審核。 7.其他注意事項:請參加學員於本場研習結束後 5~7 日期間,自行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查詢是否已取得本場次研習時數,若在您的研習時數上有任何問題,務必於活動辦理後兩週內來電與本中心聯繫, 以利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