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公告
 

本場次活動因名額已滿,已於3/21提前截止報名,敬請見諒!!!


研習名稱

[特教知能研習] 「身心障礙學生生涯輔導與轉銜研習-I」

研習分類

生涯輔導及轉銜研習

研習日期

2023-05-03 ~ 2023-05-03


報名日期

2023-02-01 ~ 2023-03-21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22-12-29

核發文號 臺教學(四)字第1112807332A號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進德路1號至善館(B1教室)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承辦單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協辦單位

心理出版社


聯絡人姓名

黃獻戊

聯絡人電話

04-7232105#2485、1461

聯絡人E-mail

ncuespedc@gmail.com


參加資格

參加資格優先順序,如下: 1.同時報名 5/3 與 5/31 兩天系列課程之中彰投雲嘉區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2.同時報名 5/3 與 5/31 兩天系列課程之其他縣市大專資教老師或諮商輔導人員。 3.僅報名 5/3 課程之中彰投雲嘉區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4.僅報名 5/3 課程之其他縣市大專資教老師或諮商輔導人員。

參加名額

約30名

登錄日期

2023-01-30 09:51:08


課程說明

講師:吳毓瑩教授
核發時數:6.0

注意事項

(一)研習時數核發以簽到表為主,務必本人親自簽到,經工作人員發現代簽者,將取消研習資格。 (二)研習當天請準時報到,遲到10分鐘內者請聽從服務人員指示就坐;若遲到超過20分鐘者,為免影響講師及學員,請於教室外稍作休息下課時間再入場,且不核發該堂上課研習時數。 (三)遲到、早退及中途離席超過當節上課時間10分鐘以上者恕不核發該堂上課研習時數;研習當天請準時報到,超過報到截止時間30分鐘以上,取消錄取資格並開放現場報名者遞補。 (四)本中心提供茶水及中午餐點服務,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及環保餐具,以響應環保。報名者請於報名時註明葷食或素食。 (五)本研習不提供接駁車.自行開車者(請多利用共乘方式),可停車在本校地下停車場,每輛汽車60元/次,請務必攜帶公文或於課程結束後向承辦單位索取停車優惠券以利學校警衛室審核。 (六)孕婦、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及其他需特別服務者,請於研習前三日來電告知,以利中心協助安排。 (七)課程進行中,請將手機關閉或改振動留言。 (八)其他注意事項:請參加學員於本場研習結束後 5-7 日期間,自行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查詢是否已取得本場次研習時數,若在您的研習時數上有任何問題,務必於活動辦理後兩週內來電與本中心聯繫,以利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