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公告
 

感謝各位老師的支持!本場研習人數已額滿,為確保教學品質,敬請未能及時報名的老師不要臨時前來,感謝配合!


研習名稱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 最務實的防身觀念(自我保護/性平議題)

研習分類

研習日期

2020-08-12 ~ 2020-08-12


報名日期

2020-07-13 ~ 2020-07-27

相關公文

核文日期 2019-12-31

核發文號 臺教學(四)字第1080169135號

場地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博愛樓三樓317室 (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費用

0

研習性質

主管機關委辦研習

登錄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北金區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協辦單位


聯絡人姓名

吳方慈

聯絡人電話

02-77495105

聯絡人E-mail

freda5075@gmail.com


參加資格

北區(金門縣、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桃園市、新竹縣/市)大專校院特殊教育輔導人員優先錄取,報名未滿名額開放跨區報名。

參加名額

40

登錄日期

2020-07-06 17:25:48


課程說明

講師:宋明諺
核發時數:3.0

注意事項

一、仍在疫情期間,請配戴口罩。 二、為尊重講師,請準時入場,研習開始逾20分鐘後恕不予入場。 三、研習結束後請填答線上回饋問卷表單。 四、全程參與本研習並確實簽到、退者,將核發研習時數合計6小時,未簽退者則核發 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研習結束後10日內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檢視時數。 五、本次研習備有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六、本校停車位有限,請善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七、孕婦、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及其他特別服務者,請於研習報名時於備註欄中告知, 以利中心協助安排。 八、考量因突發狀況導致研習安排需臨時變動,請務必留意E-mail或全國特殊教育資訊 網的最新公告訊息,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修正之。

「 回上一頁 」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