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專資源教室報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png圖示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一定會有很多碰壁的時候,但碰到其實就是學到

從學生時期就有在大學當資源教室志工經驗的林佳慧老師,本來一直是在台北的私校工作,後來因為結婚的關係而來到了雲林科技大學服務,剛來到這裡一年的時間,老師自己就接手了兩屆身心障礙同學的圓夢計畫活動。

詳全文
弘光科技大學.png圖示
弘光科技大學 :只要你肯跨出,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你追求夢想

弘光科技大學資源教室輔導老師王雅璿,踏入教育界近6年,替特殊生建立正確信念,甚至陪他們從事戶外體驗活動,讓他們未來出社會,更有自信面對,不但幫助他們,也受惠自己。

詳全文
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png圖示
中州學校財團法人中州科技大學 :用及時的愛,帶給學生獨一無二的生命體驗

依傍八卦山脈而建的中州科技大學,民國92年因為身心障礙學生越來越多加上教育部的資源教室推動計畫而成立校內的資源教室,希望在校園硬體與軟體設施中發揮「有愛無礙」的精神,提供特殊生更好的服務與更友善的校園環境。

詳全文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