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生命故事分享


宋思賢.jpg圖示
宋思賢:若能和過去那個剛受傷的自己說句話,我想跟他說以後一定會更好,一定會,不用想太多

「我是宋思賢,我超帥!」訪談的某個段落間,思賢用這樣自信的話,做了這個段落、甚至是整個訪談最好的註解。

詳全文
蕭聖山.jpg圖示
蕭聖山:不要低頭,要抬頭展望未來

我本身是重度聽障生,程度比較嚴重,今年就讀東華大學特殊教育系三年級,進大學之後成長許多,也參與各種社團並擔任幹部,和許多社團同學都成為好朋友,回想我大一的時候,擔心話講不好,心裡又一直很自卑,個性非常害羞且不敢上台講話,因此不敢展現自己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我雖然有聽覺障礙,但是當時我仍不夠了解我自己的聽覺障礙是怎麼回事,總之,我對我自己覺得很困惑、似乎很不了解自己。

詳全文
陳柏安.jpg圖示
陳柏安:想要等幸福來敲門,就要先為別人創造幸福

陳柏安,因基因突變、染色體異常而有肢體上的障礙、且患有上顎裂和有先天性心臟病,大學時是雙主修佛教學系及公共事務,目前則是就讀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研究所。

詳全文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