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生命故事分享


張智元.jpg圖示
張智元:持續的學習,不是為了追求比他人強,而是讓自己更好!

「改變方法反而得到更好的平衡!」當智元說出這句話時,態度是那麼的真誠、那麼的堅定。

詳全文
李美蓉.jpg圖示
李美蓉:我們用圓夢的心去感受行善的愛!

正就讀遠東科技大學觀光系的李美蓉同學,從小即罹患軟骨發育不完全症,相較於他人的外貌,李美蓉同學顯得特別嬌小,不過李同學並沒有因為先天與他人的不同而有所氣餒,而是選擇積極地正視自己的人生,並且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詳全文
王政文.jpg圖示
王政文: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不要畏懼他人的言語而放棄自己的初衷,踏出去這一步吧,做自己熱愛的事,讓生命活得精彩

現正就讀遠東科技大學創新設計與創業管理碩士班的王鄭文同學,因為小時候生病的關係,身體的發展因而受限,上半身的骨頭沒有跟著器官成長,除了身高只有一百公分

詳全文
鄞世榮.png圖示
鄞世榮:人生就是不留遺憾

「誤打誤撞下的精采人生,短暫而華麗。」這句話可以形容鄞世榮的大學末段生活,繼續留在成大唸研究所的他,究竟在這段時間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詳全文
陳佲佑.png圖示
陳佲佑:你的付出就是你將來的前程,現在的努力是將來的幸福

陳佲佑,目前就讀國立成功大學,是個人人眼中羨慕的高材生。從表面上看不出與常人有任何差異的他,卻聽不太到我們說的話。沒錯,他有著聽力上的困擾,從特殊教育理論上來說,他算是天生的聽力障礙者,因為佲佑在他只有幾個月大的時候,因為肺炎鏈球菌的關係發高燒而傷及聽力,導致佲佑的右耳喪失了110分貝,而左耳則是120分貝。從聽力障礙的類別來說,是近乎全聾的狀態(輕度障礙是30分貝、中度30到70分貝、重度70到90分貝、極重度90分貝以上)。

詳全文

總筆數:19
  1. 下一頁
  2. 上一頁
移至 頁 / 4頁
回上一頁圖示
至頂端圖示